目前日期文章:201502 (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888    

【♥過新年♥】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新的一年又來到了…在此特別感謝凱花們這一年來的支持……謝謝大家!

現在還是會有很多粉絲會私下寫訊息告訴我~~

他們會告訴我,他們生活上遭遇的點點滴滴、身體的病痛、家人的身體健康等等很多有關於他們的故事…

他們都會很感謝我~在他們最難過、最失意、最過不去的時候聽我的歌陪伴著他們~

我很開心我可以幫助到你們~~其實我真的沒有想過我的歌聲可以安慰你們~~

我的感觸很深…感謝上蒼給我這使命,我很幸福的,真的!!!

當然也要謝謝你們願意聽我歌來陪你伴你們~~~愛你們

 

有個健康的身體真的很重要,真的很開心我的歌聲可以幫助到大家。

 

大年初九~凱凱祝福大家新的一年,平安健康喜樂,荷包永遠都滿滿!新年快樂!

最後送給大家錢母…祝大家發…發…發…啦!!!!!!!

 

IMG_1094

許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悠 ■閒時光♫!!

就快過年了,大家有想到過年的6天假中,有想到哪兒走走嗎???

利用過年前的空檔時間,到處走走,真舒服!!!

TWG 1837的下午茶,很棒,氣氛佳,就像置身於歐洲的感覺。

裡面提供了許多的茶葉,而且都是很香的唷!

只是這些茶葉價位真的很不便宜@@

 IMG_0836

 IMG_0840 

偶爾對著外面發發呆,腦袋裡什麼也不去想,好舒服丫!我好喜歡這樣的感覺

  IMG_0834

IMG_0839

 IMG_0830

這間茶店的布置很金碧輝煌,很有FU唷!!

你們說,是不是很金光閃閃的樣子丫…

原來TWG是新加坡頂級茶葉品牌,創立於1837年,故我都稱他為1837

我個人覺得倒是很有英國貴族色彩的茶葉,難怪這些茶葉不算便宜

除了賣茶葉外,還有套餐以及下午茶可供現場享受唷!!

大家有空不妨來吃吃看這下午茶哦!!

 IMG_0829  

吃完下午茶之後,到外面走走,很巧的剛好遇到台北市政府附近有櫻花開了

美呆了…於是就停下腳步來

不拍個幾張照片,實在是太對不起自已了,哈哈哈!!

大家有空也可以來拍拍哦!

 

  IMG_0825

 IMG_0822

 IMG_0820

 IMG_0817

 IMG_0816

 IMG_0815      

 

許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博仔聲 】

看到大家對博仔聲的回應,終於鬆了一口氣!!

謝謝大家喜歡「博仔聲」的詞...

恩...詞的意思很直接,相信大家都能感受到我想表達的!

真的很感謝這四年來,有花迷們的陪伴~

沒有什麼禮物可以送給大家,只能靠我做的到的,回報給花迷們

也感謝公司願意選用我的歌曲,讓新一代的百萬關主,(孟宗)來詮釋這首歌曲

最後希望大家也要多多支持三百萬~~~瑋中、姵均、孟宗的新作品喔!

IMG_0696

詞:許富凱 曲:張祐奇

ㄟ記咧 頭一擺看你手舉著我的名
一句加油 一句永遠支持你啦 愛哭囝仔目屎就擦攏袂乾

就是有你的陪伴 我才袂孤單
唱歌到今嘛 每擺站在這個舞台 每一首歌曲 攏用心唱乎你來聽
希望我會凍唱出你的心晟 因為有你的疼痛 我感心擱感謝

透風擱落雨 猶原有你擱置這 陪我走陪我行
日頭赤炎炎 嘛是有你的陪伴 乎我的心頭定

心內這首歌 是愛哭囝仔欲唱乎你聽
多謝你的鼓勵甲拍博仔聲 才有今仔日的我
*多謝你的鼓勵甲拍博仔聲 才有今仔日的我

是緣分將咱綁相偎 用歌聲來咒詛
因為唱歌是我的性命 永遠袂變卦

 

 

許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投票囉!!!!♬~♥

這次投什麼呢 ,照過來照過來~~

momo與民視節目「明日之星」將共同舉辦「明日之星-年度人氣王」票選

大家快快來投票支持我哦~~~【許富凱】!!

您的一票將決定誰是明日之星-年度人氣王!!

 

歡迎親愛的凱花們…記得每日都要進來投我一票唷!

 

 

最後得獎者將於【明日之星】節目上呈現精彩的頒獎畫面得獎感言唷!

 

http://www.momoshop.com.tw/edm/edm.jsp?npn=1vEJCtR2hqEP&n=1&cid=ee&oid=5&mdiv=1000200000-bt_0_190_01&ctype=B 

 

IMG_0694

 一.網路票選

活動日期:1/29-2/11(共14天)
投票規則:
1.每日每人可投2票(兩票不可投同一人)
2.票數顯示:每7天換主題照,票數累積計算。
3.活動期間每天上網投票,第二票可集點,共集滿10個,立即可獲得500元折價券1張

二.活動獎品

投票獎:
1.iPhone 6 16G : 每週自當週投票者中抽出1名
2.紅利金$1000:每週自當週投票者中抽出10名
3.將從所有投票者中抽出數名幸運兒,有機會獲得萬元好禮

 

IMG_0695

 

大家緊來投~緊來投哦!!!!

http://www.momoshop.com.tw/edm/edm.jsp?npn=1vEJCvCCHeOE&n=1 

許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武陵櫻花季♫✿!!

滿山的櫻花逐漸綻放... 全台最知名的「武陵農場櫻花季」也即將展開

目前武陵國家森林遊樂區梅、櫻花期正交替中,而武陵櫻花季預計從2月13日開始囉!!!!

有空的凱花們,可以抽空到武陵賞櫻唷!!!!

IMG_0691

 

在此提醒一下各位,櫻花季期間,區內實施總量管制, 除搭乘公共運輸接駁的一日遊散客外,住宿遊客、已預約團體客等,均須持有通行證才可以進入武陵農場哦,千萬別白跑一趟了唷!!!!

 

沿途除可以享受森林浴,接受芬多精的洗禮,更可以進行植物、鳥類等的近距離觀察,沿線充分體驗知性的生態之旅

IMG_0685

IMG_0683

IMG_0678

 

有關櫻花季的交通疏運,可上公路總局或武陵農場官方網站查詢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1378679 

IMG_0688

IMG_0690

IMG_0689

 

我媽說她吃很飽,所以跳不起來啦…

但我還是硬逼她跟我拍完這張走針照.哈哈哈...她拍完之後,一直狂唉唉叫~

看來我們母子倆平日真的太少運動了

IMG_0687

IMG_0680

 

IMG_0682

IMG_0686

上來武陵的這幾日,天氣好到爆!這次來梨山跟武陵真很幸運,都出大太陽

下次要來一個人的旅行

我所拍的照片與您們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唷!!!

IMG_0681

IMG_0679

 

許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