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袂凍擱回頭這篇文章~~一po上~~小凱就看到好多四面八方的加油打氣留言~~

所以ㄚ!!!!!小凱我還是有人愛的!!!       哇    哈 哈!!

 

而且小凱我發現~我的粉絲都是 大姐. 熟女. 媽咪.~~

尤其是小凱媽咪團~~小凱突然多了好多好多的姐姐~媽媽呢!!

巧巧.

歐巴桑.

歐巴桑二號.

小阿姨.

AMY.

老太婆奶奶.

石不語老師.

foon.

多情女子.

平凡.

多語華.

諾媽咪.

熟女小瑩.

餅乾.

莉莉....等等(沒寫到,請見諒~~我都知道你們喔!!)

 

 

對了!!!大家的留言...我都有看唷!!!~~

但是最近要比賽~私人事情也比較多~

所以要回的留言~囤積量太多了...哈哈哈~~~

可能一下子要回完~~對眼睛會有傷害~~

所以小凱我就打一篇網誌一起回大家~~

希望你們能見諒捏!!!~~呵呵呵!!!

  

 

而我有看到留言寫說大家要來看我錄影~~哇哇哇~~感動啦~~好像要辦認親大會!~~

這樣更有動力~~把完美的一面~表現給各位姐姐媽媽看了!!!

DSCF8247.jpg 

謝謝你們對小凱的支持!!!      愛你們唷!!          期待與你們在攝影棚相見歡~!!!

 

 

 

等~你~們~唷!~~~~~

 

P.S 今天是教師節~~我都忘記了~~哈哈~~祝我們的石不語老師及全天下的老師~~教師節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