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大家看到標題~~應該會霧煞煞!!~~

有看明日之星的朋友們~應該知道上禮拜的藝人交流是誰吧!!!!沒錯!!!就是張宇大哥!!!

很有才華的張宇大哥~~會寫會唱會演!!!!所以這次跟他交流實在是小白兔的榮幸且收穫很多啦!!!!

 

 IMG_6022.JPG

不過眼尖的朋友都看到我糗的一面!!!!

就是我被嚇到的臉!!~哈哈哈哈哈

 

IMG_6036.JPG

張宇大哥真的很熱情!!!!!!我也不知道唱到一半會給我搭肩!!!!害我緊張了一大下~~真高興!!!

真是沒有大牌架子的藝人~~真nice!!!good!!

 

732bf88842e006d472bdef1ee35a2b30.jpg

每一次來交流的藝人!!我都發覺ㄧ件事!!!就是只要他們ㄧ開口就會吸引觀眾的目光!!

這是我們該學的東西!!如何把別人目光轉到自己身上!!!這是我長期以來的交流感想!!

所以各位朋友們~~~不光要看我們比賽~~也要看我們精采的藝人交流啊!!~~哈哈哈!!!

 

 

p.s這禮拜也有精采的藝人交流唷!!!預告一下~~是施文彬老師唷!!!

我還要跟施文彬老師飆歌、挑戰ROCK曲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