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介紹了我的偶像研二桑給大家認識~

他是日本視覺流行樂始主~

讓我突然想到,有好多好多巨星和超棒的歌可以跟大家一起討論,
所以我決定要來用一系列的文章來介紹這些音樂,

希望能跟大家一起分享這些好聽的歌喔~

 

那其實小凱唱的曲風是比較屬於演歌這一派的

所以幫助我歌唱會進步也是演歌~~

今天小凱我就介紹我常聽的當紅日本演歌歌手給大家認識~~

他們也是我的偶像之一~~

 

首先介紹的是日本演歌國寶~不死鳥~美空雲雀

XL20081014005262_14274.jpg 

講到她幾乎每個日本演歌歌手都一定要會唱她的歌!!!

在她當紅的時候~只要一出去表演~~就是萬人空巷!!

 

而她對小凱的歌藝也有很大的幫助~

不管是她的台風~還有她歌唱技巧及詮釋~

看他每一次的演出都感覺是用生命去表演~實在是令人感動~

那我最佩服就是她唱歌的轉音~~已經是爐火純青的境界了!

還有~她對歌曲的詮釋~

雖然她唱的每一首日本歌~我不一定都懂~

但只要從她嘴巴唱出來就會扣人心弦~就會了解她表達的意思~

這就是成功的歌手~!!

 

下面是她的經典代表作

下面1.2是她出道35週年的演唱會~~

當紅的組曲~~裡面最紅的就是柔&蘋果花~~

大家聽看看

1.リンゴ追分(蘋果花)

 

2.柔(男子漢)

 

 

3.花笠道中(孤女的願望)

 

4.港町十三番地

 5.裏町酒場(路燈了解我心意)

6.悲しい酒

7.お祭りマンボ  美空雲雀這首歌實在太厲害了~~舌頭好厲害!!

 

8.下面這首幾乎全日本的人都會唱的歌

川の流れのように  (雙手的溫柔)

這首歌也成了她最後的代表作了~~

她在1989年6月24日逝世

當時影響了整個日本歌壇!~

雖然他逝世20幾年~但不死鳥傳奇~~在日本還會一直延續下去~~

感謝她對日本歌壇的付出~唱了這麼多好聽的歌給大家聽~~

也是功德一件~希望我也能這樣子~

每聽這首歌~~也是會讓我心情很平靜的歌之一~

 

希望我今天簡單的介紹~~能讓大家更了解日本演歌的歌手

下次在介紹更多的日本歌手給大家認識~~!~~

 喜歡的話~~幫我推一下~~留個迴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