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6這一天很特別~~

很榮幸受邀到長庚醫院做一場很有意義的活動~

DSCF7519.JPG 

這一場活動有很多歌唱前輩~有曾淑勤~曾心梅~于台煙~~

活動相當精采!

DSCF7528.JPG 

因為第一次在這種比較特別的場合做演出~所以有點小緊張!!哈哈哈~

但也因為這場活動~讓我覺得很值得也讓我心裡很踏實!~

因為可以唱歌給癌症病患聽,能讓她們暫時忘記病痛,這也是件好事~~也希望他們能早日康復!!!

而當天表演時大家對我很熱情~~謝謝你們~~讓我感受你們的熱情!!感恩啊!哈哈哈

DSCF7527.JPG 

台下的爺爺奶奶~真熱情!!~

DSCF7507.JPG

在後台拍一下!~呵呵呵!!好像上電台~

DSCF7511.JPG 

花好香呢!!謝謝可愛的粉絲朋友送給我的鮮花!!好感動!!好溫韾!

DSCF7534.JPG 

跟漂亮的台煙姐~拍一張!!!還是很美!!!

 

做完這場活動~~發現身體健康真的太重要了!!

最近天氣冷囉!!大家能夠保重身體~~不要著涼唷!!!

希望下次還有這樣演出的機會~很有意義!!

大家晚安捏!!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