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很早就想寫這篇文章,
可是因為感觸真的太多、最近也比較忙,
一直拖到現在才稍微有空好好靜下心來寫部落格。

元旦1月1日,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天。
除了是我在明日之星過20關的重要日子之外,
我從來沒想到,能接到二姐的電話!

那天看到瓜哥拿上來的花,我忍不住哭了…
又哭又笑真的很糗…(羞)
當時的感動真的…到現在我還是說不清楚…

 很謝謝二姐在我過關時候送我美麗的鮮花,
又call in到節目當中給我加油打氣~
這實在是一份很大的驚喜!
二姐!!!我真的很愛妳啊!!!
(忍不住再說一次~哈哈~)

之前都是在電視或是演唱會看到二姐~~
感覺她是這麼遙遠!
但真的做夢也沒想到我竟然可以跟二姐
用節目call in 的方式跟她說到話!!!
而且更大的驚喜是,我跟雅雯受邀到二姐下次演唱會當嘉賓!!
天啊~~真的做夢也沒想到耶!!
我那一天真的是睡不著!!
太興奮了!!!

P1010338.JPG

回高雄後我每天看著這一束美麗的鮮花~
看著卡片上祝賀的名字竟然是寫上江蕙的名字!!
我想
這會是我這輩子最難忘的一件事了!!

這是上天給我一份最甜蜜的恩寵!!
真的很謝謝二姐這麼提攜後輩!!讓台語歌更發揚光大!!!

二姐我愛你!!!!!!!!


下面這段影片就是Live當天的節目片段,
每次看還是覺得好感動~~
謝謝親愛的媽咪團、謝謝二姐!!!!!!
謝謝所有支持我的觀眾朋友!!!!!!


 


PS.各位朋友這星期有我藝人交流唷!!!要記得收看啊!!!
    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