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各位大家對小凱兒的支持~~最近的我~行程滿滿~很開心!!哈哈哈~

感謝來自四面八方的朋友們!!~讓小凱兒有工作做!!!哈哈哈

以上跟以下就是我最近趁工作之餘的時間~~用我帥氣又閃亮亮的哀鳳拍的一些圖片兒~~哈哈(偶很喜番自己做的那張大頭照)

明這張~~因為那天趕活動~~怕時間"底類"心裡很緊張~所以趕坐高鐵之餘上拍了這張有點像"肚子痛"的照片~哈哈哈哈~~

但是我非常喜歡這麼忙碌~~~我很享受~感謝我的百是公司跟可愛的MAGGIE經紀人!!!哈哈

 

是去北港朝天宮~也要謝謝雅雯跟佳麟的簽唱會~~可以讓我四界走透透~跟可愛的三太子們拍保庇的照片~

開心!!

以下幾張是我去民視鳳凰經紀的春酒~~而且也是我很難忘的春酒宴會~~那天的主題是金色派對~

很謝謝公司~給我這機會讓我去認識這麼多人!!!又看到那麼多的大牌藝人~~還讓我在他們面前唱歌~~真是我的榮幸啊!!!

 

屋!!~~~~~這張更不得了~~旁邊就是!!沒錯!!!石英大哥黑狗兄!!超崇拜他的!!

還是好帥~寶刀未老!!人非常NICE~~沒有大牌的架子!!只有大哥的樣子!!

!這位就不用說了!!!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美鳳姐啊!!!!~~人就不用說!!NICE到不行!!

身材還是保持的像水蛇腰~~!正翻了!!但我對她的哀鳳殼很感興趣~~好美啊!!!哈哈哈~

張是百是三人組~~中間是謝忻姐~~左邊是小魔女張文綺~~哈哈~~這張照片拍的我也很喜歡!!

雖然有點忙~但也要忙裡偷閒~去逛街!!!哈哈~(劉文正)...

 

這麼忙碌的日子裡~~很感謝大家一直對我的支持~~你們的留言我都有看到~!足感心ㄟ~~

我也會好好照顧身體~~不會讓你們擔心!!!

但不要忘了~~還是要繼續支持小凱兒唷!!哈哈哈哈!!

對了!~明日之星~不要忘記收看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