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  我去了男人該盡的國家義務  『教育召集』  連續五天.....的時間...

我爸太可愛了   把時間看錯   8點到12點報到時間  他把它看成教召時間只有半天  聽到時超開心!!!

想說半天而已   很好辦事 一下子就過了  直到前一天問了我還在軍中的好友  他說教召很少有半天的  

所以我抱著不安的心  打電話到國防部詢問  沒想到是五天.....頓時涼了一半

隔天只好硬著頭皮去報到  展開連續五天的軍旅生活

好久沒有聞到軍中嚴肅的味道了  非常的不安

經過了一番麻煩的報到程序  在軍官的引領之下 到了要陪伴我五天的寢室 呼    

等了來自四面八方的弟兄到齊  一起集合  也讓我可以好好看看陪伴我五天的同袍們

我們的連長人非常好  很好相處  

重要的是連長竟然知道我  在早點名把我介紹給大家認識   讓我很害羞    哈哈!!

還獻醜唱了原住民朋友點的  夜市人生    

說到這些原住民朋友  我實在太喜歡他們了!!

因為我的教召的連  靠近山區  所以召集來的弟兄都是原住民朋友  

跟他們相處好放鬆完全沒壓力 好開心  講話又超好笑

每個人嘴巴都紅紅的 因為超愛吃檳榔

常常問教官 為甚麼軍中不能帶檳榔 還有 我已經五天沒喝小米酒了 手都在發抖呢!都快暈倒了!!女醫官在哪??我需要CPR!!

好多好多好多的笑話  讓我在這五天  不只讓我更瞭解原住民朋友 也讓我更喜歡原住民朋友!!真快樂!!

也謝謝他們的支持  要把介紹給他們族人!!!  還要支持我的專輯  真感動!!感恩!!


桃原鄉的原住民朋友我好喜歡你們啊!!!!!


五天的教召  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