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上禮拜想必大家都有看精采的明日之星吧!!

在這邊很恭喜佩莉終於闖過20關了!!!真的很替她開心!!

不過也希望之後她的演藝之路~可以大放異彩!!

 

好~~回歸重點!!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 蔡琴小姐~

大家都知道她是民歌時期出道的~

唱紅的歌曲不計其數

例如 《讀你》、《恰似你的溫柔》、《最後一夜》、《你的眼神》等等...

不過今天我要介紹的是蔡琴小姐所翻唱的台語老歌~

小凱我還特地去唱片行找到這一張CD~~超開心的!!

img147.jpg  

唱片裡頭的經典歌曲有 可憐戀花再會吧~飄浪之女~難忘的鳳凰橋~港都夜雨~燒肉粽.....等等

意外發現這張專輯的製作人~是我們明日之星金牌評審團之一的型男  羅文聰老師所製作的!!厲害!!

那專輯裡面  我最喜歡的歌就是   最後一封信

由蔡琴小姐低沉的嗓音搭配著那卡西的配樂 又帶點爵士藍調的感覺  整首歌聽起來非常的舒服~

所以這首歌我首推!! 

 

 第二首歌  就是  飄浪之女

跟最後一封信有異曲同工之妙~也是柔柔的配樂~聽起來有一點酸酸的感覺~也是很讓人放鬆的一首歌~

所以排行第二首~

其他的歌曲因為找不到影片 所以就先介紹以上兩首歌給大家聽囉!!

還有另外一首我也很喜歡的歌曲 收錄再另一張專輯裡

名字叫老曲盤 這首歌我印象非常深刻  因為去比閩歌賽時 聽到馬來西亞 一位選手唱的

一聽到我就好喜歡好喜歡!!所以一回台灣馬上就學這首歌 希望有機會可以在節目上唱給大家聽!!

希望今天的分享  大家也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