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富凱的這張"最愛"專輯裡頭~~~

製作人特地收錄了我的偶像鄧麗君小姐的經典歌曲

千言萬語

這首歌我非常喜歡~而且太太太經典!!!

我們先來聽聽鄧麗君小姐的千言萬語

是不是很很很很好聽啊!!!~令人茫酥酥~~~~

那這次呢!!最有創意的部份就是保留歌名,重新譜上台語詞!!

可以說是台語專輯中少有的創意之舉!!哈哈哈~~

那錄製這首歌時~小凱我特地到金寶山筠園~去看了鄧麗君小姐!~GO!跟小凱去看看吧!!!

IMG_0598.jpg  

一進來到筠園~真的很讓人心曠神怡~~IMG_0602.jpg  

還有漂亮的鄧麗君小姐雕像~

IMG_0621.JPG  

還有會發出音樂的大鋼琴~~~真可愛!!!

IMG_0620.JPG  

終於來到鄧麗君小姐永世長眠的地方~~帶了一束粉紅玫瑰~來看祂~~

希望能保佑我唱片可以順利發行~~~

也希望大家要支持我的最愛唷!!!!!!!!8月25日發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