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3這一天對於整個台語歌壇還有國片來說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一天!

台灣國寶洪一峰老師的音樂紀錄片”阿爸“就在10/13舉辦首映會!!

很榮幸這一天我參與到了!!

要很感謝洪家第三位兄弟洪榮良老師拍攝這麼有緬懷意義的電影

也因為看完這部紀錄片讓我更瞭解洪一峰老師這一生對歌唱的熱愛以及老師豐富的情史!

在這部電影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洪一峰老師在訓練童年洪家三兄弟發聲練習還有吞生雞蛋的過程~

其實小時候我也有經歷這樣的過程~媽媽在我小時候練唱過程也讓我吞過生雞蛋~~

所以這一段讓我非常的印象深刻~

還有這一部電影呢~邀請非常多的大牌歌手~輪番上陣唱著洪老師最經典的歌曲~

所以是內容非常豐富的一部國片!


洪老師創作過的經典歌曲非常多!!

最經典的就是舊情綿綿,悲情的城市,淡水暮色等等...

舊情綿綿

悲情的城市

山頂黑狗兄 舊情綿綿 男兒哀歌

淡水暮色

 

這些經典歌曲應該有勾起一些爸爸媽媽們的回憶吧!!~

所以很推薦給大家看!!

尤其做兒女的~一定要帶著您的爸媽近電影院看這部非常經典好片!!

照片日期 2011-10-15時間 01.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