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100年金鐘獎很精彩  恭喜各位得獎人

而在整場盛宴最令人感動也最令人感覺可愛的一段~

就是特別獎  黃義雄先生  黃桑這一段~

從明日之星開始也和黃桑相處一段時間  在工作上他是一位非常非常嚴格的節目製作人

在以前呢! 聽說大家只要聽到他的名號都會不寒而慄!

而在金鐘獎上他哽咽落淚的致詞 是我看過他最感性的一刻 也讓台下的我們感動落淚

黃桑在電視圈默默付出了將近四十年的歲月時光 捧紅無數個大牌藝人 製作出無數個當紅節目

黃桑 我們只能說他是一位傳奇人物

在這邊也要很謝謝黃桑 在我對未來不知如何是好的時候

是他讓我重拾對歌唱的熱情及信心

記得他常在台下用台語跟我說  唱歌要感情 你災某 ? 感情安怎唱出來 等你過幾年就知道? 一頭霧水的我 只好回家想他講的這幾句話  現在想起來他是在教我

在我錄音時他來探班  他一定要吃通化街的水煎包  像個小孩子一樣  那個樣子好可愛

邊錄音時 很多的咬字也是他邊教我我才懂  所以在這邊真的很感謝他  謝謝您 黃桑

 

我們再重溫一下金鐘獎黃桑特別獎這一段感人的致詞

 

 

黃桑  謝謝您  我愛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