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我到印尼了~~這次很開心可以受邀到印尼唱歌給當地的華人聽~

大家都好熱情啊!!!

我有拍一些當地的照片要跟大家分享~哈哈

台灣我還是很愛你的!!!~我愛你台灣!!哈哈哈

我們已經到印尼機場了~~~YAYA!!

這是在印尼的【朋佳麗】島的飯店拍的~~是不是很有南洋風味啊~~哈哈哈~本人很喜番這張!

這是福建人開的餐廳~他們煮的菜其實跟台灣的菜有點雷同!!~也滿好吃的~但我更愛台灣菜!~哈哈

而且餐廳的電視播的就是民視~剛好播父與子~哈哈

吃飯剛好巧遇明日之星的忠實觀眾~~好可愛!

終於到了我們要表演的場地~看起來很像20幾年前的台灣~

原來他們當地華人也是有拜【清水祖師爺】

到了晚上,這就是觀眾席~他們還有分搖滾VIP區~哈哈

真的是很特別的經驗~真好玩!!

五個人跟大家拜年~哈哈哈

人真的爆多的!!!大家也好熱情~~


到了最後一天我們到印尼的首都【雅加達】表演,五個人蓄勢待發!!!加油!!

 

 

跟雅雯合唱中~~

在後台跟小筠玩自拍~哈哈

這一次真的是很特別的經驗~也很感謝這些大哥這麼照顧我們!!~

希望下次可以再到印尼跟大家見面!!愛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