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完凱家人幫我辦的生日會,心裡真的是萬般的感動,我不敢相信自己有這種力量,因為自己的歌聲而凝聚了這麼多來自北中南的朋友,像一個大家庭一樣。

168  

那天我有準備心裡的話,但我怕講了,我會哭到講不出來,所以打在這。

 

在還沒比賽前,我真的一度想放棄歌唱,而去投身於其他工作,履歷表我都送出去了,要去上班的前一刻,才收到製作單位的電話,展開我的歌唱路,還好一路上有這麼多的貴人的相助,還有我的爸媽的不放棄,尤其我爸規定我每天都要練歌,練超過兩小時的歌,又因為朋友的介紹,輾轉到舞廳駐唱,才認識了瘋癲樂團的老師們,剛開始不懂樂譜的我,一次又一次的失誤和壓力加上老師們的教導,讓我越來越順手,其實當時的我很厭倦還有抗拒,但現在回想起來,也因為這樣子的過程,又經歷過這麼多的風風雨雨,才能讓我一步一步順利的踏上我一直很憧憬的舞台。

 

其實那天一走進去會場,我真的嚇到了,我很驚訝,很想哭,想哭到爆,但我要忍,因為我不能一直用眼淚來面對大家,但看到阿先做的影片,撥出的第一幕,我又想哭了,我有偷偷的拭淚,鼻水有偷流啦!哈!我很感謝大家的用心,如果我有疏忽掉的,請大家見諒,希望大家能有個開開心心的回憶!真的很感謝這次籌備生日會的凱家人們:多媽.鳳姐.曉茹姐.淑釵媽咪.昭玲媽咪,對了!都忘了謝謝姿瑢姐姐的那30幾份禮物,還有包子姐.雅婷姐.等等....謝謝你們的幫忙,增添了許多樂趣還有光采,感恩,很愛你們!下次請讓我在簽唱會的時候,痛哭流涕吧!再次謝謝你們大家,待會四點還要早起,準備工作!晚安囉!各位寶貝們!

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