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前經過明日之星的半年試煉,而也順利過關了~,在這段期間也凝聚了許多愛護小凱的粉絲~

但再比賽時,有很多粉絲朋友給我很多鼓勵與支持,

但最難忘的莫過於『小凱媽咪團』~


而當時『小凱媽咪團』這名稱也成了我日後的招牌之一,所以本團算是我的幸運星!!

比賽剛開始,原本沒有想過自己會擁有粉絲團,但慢慢的慢慢的,

終於在自己的網誌留言板上看到這些媽咪粉絲的蹤跡!

而他們也聚集起來,到攝影棚給我很大很大的驚喜,當時我記得我卡關,選歌上也遇到瓶頸,

但我想『媽咪團』的出現,是老天爺的安排也是老天爺給我的鼓勵及厚愛!

記得第一次見到他們時,我真的嚇到!當時他們一一跟我介紹他們是誰,那種感覺好像在做夢!真不可思議!!

讓我們在回顧當時的場景吧!!!

也因為你們的出現,在當天比賽前,我轉向舞台讓自己思緒冷靜下來,當時我只告訴我心裡頭的那個自己,

『博杯』這首歌,我要送給妳們,希望你們會喜歡這禮物,很開心因為妳們的加持在博杯這首歌讓我獲得95.5的分數,

讓我日後比賽時增加無限大的信心,而你們用心準備的禮物,我把他擺在我家最高處,因為那是一份無價的禮物!



很開心因為你們的出現,讓我覺得我的聲音是如此重要,而讓我更有信心站上更大的舞台!

還記得20關的場景嗎?現在我看到當時的影片,心裡的感動還是一次一次的湧上心頭,

當我遇到挫折遇到瓶頸遇到困難時,我都會重複看這些影片,看完之後,擦乾眼淚,繼續往前衝!

所以你們在我心中真的很重要!

還有!還有!很開心的在今年,媽咪團裡有一位還沒嫁的姐姐,也成為我的表嫂,你看看緣份真的很奇妙!!

我也要跟這些媽咪的先生說,很不好意思,因為你們的大量,願意讓妳們的老婆不去拖地.不去洗衣服.不去做家事.

只為了讓她們支持許富凱這小孩,所以要很謝謝你們!!

雖然現在相聚的時間比較少,但當時妳們的支持與鼓勵,我永遠無法忘記,我永遠記在心裡!

期待我們再次相聚的那一天是在我們當時約定的舞台!唱一首首的好歌給你們聽!!



再一次感謝你們!媽咪團!!愛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