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三天的簽唱會.....

我終於懂那種空虛感.....

謝謝北中南的凱花花們....

讓我渡過這三場難忘的簽唱會.....

兔兔鑰匙圈.滿天的氣球.可愛的別章.美味的蛋糕及餅乾等...

謝謝你們默默的付出....謝謝幫忙這幾場簽唱會的每一位朋友...

有你們才有這麼完美的簽唱會...

這不是屬於我的簽唱會...是屬於你們大家共同的簽唱會...

每一場有太多得感動了....這會永存在我心中....

 

今晚的我醉了...被你們創造的回憶給醉倒...

每一場我有好多好多的話想說...

但我先保留起來...等下一次在更大的舞台...而大家相聚在一起時...

我邊唱邊講給你們聽....

 

 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