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是歌手這個平台真的很夯!


也因為這個節目,讓我聽過從來沒聽過的歌


裡頭的歌手真的都很強!不管內地或是台灣每個歌手都非常有實力!但最吸引我目光的是『羽泉』這個團體,


一位叫陳羽凡,另一位是胡海泉


其實在好幾年前我就有觀注到他們了,當時是因為他們跟蘇慧倫有合唱一首『還剩下什麼』


 


會注意到,是因為他們的嗓音讓我覺得很特別,而且這首歌的歌詞是海泉寫的,所以讓我對他們更有興趣


兩位不論外型及風格還有嗓音都截然不同,羽凡的外型歌聲非常的滄桑搖滾,


而海泉外型歌聲就屬於比較斯文美聲,各自有各自的特色,


而不按理出牌是他們倆共通的特色!


他們厲害的是,常常將一些好歌經過他們編曲處理之後,變得更有FU


最喜歡他們唱的這首『男人哭吧!!!不是罪』


 



聽完這首歌真是感到熱血啊!


 再來一首國語抒情老歌『再回首』,也變得很有生命呢!


唱完還偷親呢!哈



還有經典俏皮小虎隊的『愛』


 



 


也來聽一下決賽時定輸贏的歌曲『給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



聽完歌曲當中,讓我感受他們對音樂的熱愛!!


海泉曾說『羽凡是陪伴他15年的男人』,他們不會分開的!


因為音樂讓他們在一起15年了,這種感覺真的很讓人感動!


希望他們能繼續為了音樂而在一起更多的15年!


今晚聽完這些歌,真是過癮!~帥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