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樂團,叫『瘋癲』

大家一定很好奇為何要取瘋癲這兩個字呢?

每個老師的個性都很可愛,瘋瘋癲癲的,我只要跟他們工作,一定是抱著肚子完成工作,因為他們實在太好笑了!!哈哈

                                               908290_370867063033440_2141880500_n  

成員有:電吉他。陳泰翔『阿翔』有著酷似九把刀的外型,我都叫他10把刀,在音樂製作物上一定追求完美!我那首『永遠等置遐』就是他寫曲的唷!

                                                就是他帶我進舞聽唱歌的,讓我在那磨了快一年的時間,我才去明日之星比賽!一切要非常感謝他!

         薩克斯風。楊文宏『宏哥』是個個性直接,熱愛潛水的大叔,每次我遇到歌曲不知道KEY,我都立馬打給他,跟他求救!他就是我的訂KEY達人!

                                                   他吹的薩克斯風,跟他的人一樣,非常有感情!有時聽到都會起雞皮疙瘩!

                  鼓。蘇豐琳『阿琳啊』他的一生充滿著戲劇性的變化,個性非常活潑樂觀,非常愛練肖話,他都說他今年43歲,實際上他是60歲的阿伯了,

                                             但他外表實在也看不出來啦!而且他都這把年紀了,到現在還是個沒有手機的人呢!非常愛把妹!哈哈只要有他在,

                                             整個場面一定是熱鬧的!

            電子琴。鄭國聖『國聖啊』是一位氣質斯文大叔,但有時講出來的話也是非常爆笑!他的生活只有音樂跟琴,我有許多的手寫譜都是他寫給我的,

                                                     只要有不對的譜也是他幫我改的,最著名的『卓著流行樂譜』,幾乎有8成都是他寫的,非常厲害!

               貝斯。有兩位:羅士翔『羅哥』,很惋惜的在去年時,因為身體發生病變而離開了我們,希望祂在另一個國度彈著他最愛的貝斯!

                                     許瑞典『 瑞典老師』近期加入我們瘋癲的貝斯老師,也是士翔哥的老師,在舞廳剛認識他時,我都不太敢跟他講話,外表非常的嚴肅,沒想

                                                                   到他也是個外冷內熱的人!非常有個性呢!                                

                                         391511_473374032674717_1904244828_n  
521397_583662144979238_1550680444_n  

                               這些老師在高雄樂手界都非常有名!個個都是精英!在業界也都非常資深!!旗下也有許多學生!

                  非常感謝上天的安排,讓我遇見他們,我進步很多也增加許多音樂上的知識,能與這群熱愛音樂為音樂打拼的大叔們認識,實在是我的榮幸!

緣份就是如此的奇妙!以為踏上演藝歌唱路之後,可能就與他們沒有合作的機會了,在這我還是要再度感謝老天,暌違兩年,終於可以跟他們在音樂上合作了!

希望之後我能與他們常常碰在一起!一起在音樂上碰出更多的火花!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