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中的女神~~~

二姐「鏡花水月」演唱會「十全十美」劃下完美的句點……

從小就一直喜歡聽二姐的歌,以前參加歌唱比賽時,也常拿二姐的歌做為比賽歌曲,

一直以來二姐就是我的偶像,我的女神,更是我的目標~~~

真不敢相信,有一天我能和我的偶像站在同一個舞台~~

IMG_7426  

 很榮幸,也很感謝二姐的提攜,讓我有機會參與這次「鏡花水月」的演出,

現在想起來,真的覺得還是在做夢一般〜

二姐~~再次感謝您的疼惜〜啾咪

是二姐,讓我更勇敢去愛台語歌,唱台語歌,

台語歌終於不再被笑俗了,我為唱台語歌而感到光榮,感謝台灣,

感謝這塊土地,讓我了解台語的美,未來的日子,我會努力的唱,更用心的唱,努力把台語的美散播到各個角落,把台語發揚光大

照片 001  

我更要感謝我的老闆~<黃桑>,沒有黃桑的引薦,我也無法站上這大舞台〜

謝謝<黃桑>對我們這群愛唱歌孩子的栽培~~黃桑,謝謝您~~~

IMG_7805  

 

當接獲通知擔任二姐演唱會中的表演嘉賓後~心裡既開心又是害怕~開心自然不在話下〜而害怕〜是擔心自已會表現的不夠好〜因為要在偶像及這麼多二姐歌迷前表演〜希望這次的表演沒讓大家失望!

 

感謝公司人員從挑選歌曲到服裝造型等等~全程陪伴我參與了演唱會的前置作業!謝謝你們〜辛苦了〜

 

工作團隊陣容讓我大開眼界〜個個是菁英〜團隊更是花了不少的時間在彩排,真的很辛苦,

但不論是視覺或聽覺真的都滿足到現場的觀眾~原來一埸完美演唱會,背後的是這樣的辛苦啊!

IMG_7652       

 

跟大家介紹一位彈吉他的高手,他就是<大竹研先生>,彈奏著「甲你攬著著」再搭配著李安導演的信,天啊!真的是…感動到久久不能自己…太棒了!

IMG_7796  

 次有機會回自已的故鄉-高雄演唱,我真的很感動、很開心〜故鄉我愛您〜〜

IMG_7795  

 最後~在一片金碧輝煌的彩帶中,為這氣勢磅礡演唱會劃下完美的句點……

IMG_7650  

IMG_7457  

過去每一場的演出對我來說都是難得的經驗~韻律感不好的我~嘻嘻嘻~~同手同腳的頻率也比較少囉!

我相信我會更好,給自己更多的期許,加油吧!

IMG_7797  

 現在~我還有許多功課要做~而未來~希望有朝一日,自己能站上小巨蛋,最重要還是謝謝大家支持,

未來,我們小巨蛋見喔。

IMG_76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