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裝感謝限量版(首批CD)》

小凱兒的第三張專輯『故鄉的門口埕』終於要在7/9正式發行囉〜!!!
雖然這次主打歌【故鄉的門口埕】沒有第二張專輯[決心]那首歌來的氣勢磅礡,

但這次的主打歌我依然喜愛,這次MV拍攝呈現方式亦勾起我滿滿的回億,

尤其是MV裡那對父子演技,一舉一動都牽動我的心,讓我重新體認親情的真諦,

而且,最~最~最特別的是,我還練了一段口琴收錄在歌曲前奏當中唷!!!
就讓我們再來看一次【故鄉的門口埕】MV吧!!!

 

 

 

這一次,感謝華特唱片公司的用心~~

《平裝感謝限量版(首批CD)》將隨機附贈故鄉門口埕 「悠遊卡貼紙 1張」!!!!

【CD內附貼紙1張~隨機出貨~不挑款】
想要珍藏的凱花花們,千萬不要錯過囉!!

只有首批才有的喔!!!手腳要快~以免向隅了~~~
111  



※「貼紙」只有平裝版才有唷~~~~
※預購精裝版是「限量明信片」!!!!

兩款送的東西不一樣,都是很棒的!!^^

希望大家會喜歡!!!

很高興...我第三張專輯的歌~【癡心等待你】又再次收在民視八點檔風水世家當片頭曲~

希望這一首『癡心等待你』,能讓你們聽到不一樣的我~

擁有全新的音樂體驗~希望你們能在旋律中找到屬於自己的感動。

這首歌~給曾經愛過的妳(你)來聽~是否讓妳(你)淚流滿面?

是否讓妳(你)想到自已的初戀呢?

小凱我自已~倒是覺得有幾句歌詞真的很心酸!!

有空,來聽聽這首『癡心等待你』!!

凱花花們,記得支持正版哦~

 IMG_85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