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智慧型手機現在大家一定人手一支~每每在捷運上~路上~咖啡廰~各地方都看到大家在低頭滑滑滑~今天想跟大家介紹我個人有在用的覺得還蠻實用的app~44311  

 

通告北中南跑~所以~這個app跟我成為了好朋友它叫『雙鐵時刻表』~裡面有可以查詢高鐵、台鐵、捷運的時間日期~方便的是它還可以線上買票~雖然我沒有在上面買過票~但可以查詢對我來說還蠻方便的呢~~~



民以食為天~相信吃很重要吧~熱愛美食的我下載了『食在方便』,裡面可以搜詢你所在位置附近網友推薦的美食~很貼心分吃的種類~有素食、中式異國料理、台灣小吃、燒烤、點心類…想吃什麼點一下就附近的美食就出來啦~~~(嘻 ^_^)

 

等通告或坐車閒的時候~我會開『學語言』來學一些基本的語言~裡面有英文、日文、西班牙語、德語、法語、意大利語跟韓語~裡頭有分很多種類~從基本的飲食、購物、交通、住宿、天氣開始讀~覺得日常生活比較有機會用上~語言的部份是先英文跟日文為主~有遇到不會的單字也可以用查詢的唷~喜愛各類語言的朋友們也可以下載來看看唷~

 44310  

大家如果有好用的~特別的~方便的app也歡迎留言交流唷~~~

 

雖然智慧型手機很方便~但常低頭使用手機對手腕~肩頸~眼睛都不好唷~建議使用時間不要太長~讓手機休息~自已也休息唷~

 443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