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來聽聽曉雯老師的經典作品吧~

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  林憶蓮

作詞:丁曉雯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愛過就不要說抱歉 畢竟我們走過這一回
從來我就不曾後悔 初見那時美麗的相約

曾經以為我會是你 浪漫的愛情故事 唯一不變的永遠
是我自己願意承受 這樣的輸贏結果 依然無怨無悔
期待你的出現 天色已黃昏


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 等待一扇不開啟的門
善變的眼神 緊閉的雙唇 何必再去苦苦強求 苦苦追問

你是我胸口永遠的痛  王杰

作詞:丁曉雯
作曲:陳秀男

編曲:陳志遠
演唱:王傑/葉歡


男:夜裡有風 風裡有我 我擁有什麼
  雲跟風說 風跟我說 我能向誰說


女:不想從前 不談未來 我為誰等待
     不要你懂 不怕人說 讓愛隨風沈默


男:你是我胸口永遠的痛 南方天空飄著北方的雪
  熱情凍結在 冷冷風中


女:你是我胸口永遠的痛 永遠的痛


合:昨夜的夢 留給明天 明天

殘缺的溫柔  葉璦菱

作詞:丁曉雯
作曲:郭子
編曲:錢幽蘭

其實我不願見你站在風雨中
任雨水滴滴 從你髮梢滑落
若不是因為被你傷得那麼重
我怎會捨得 把心門緊緊封鎖

想當初相遇也是在一個雨中
你撐起雨傘 遮住我的天空
只怪我一時被你笑容迷惑
卻忘了問你 我是不是你的唯一

既然你 心裡有別人
就請你讓我走
我不想 再接受這一份
殘缺的溫柔

既然你 心裡有別人
就請讓我自由
你的抱歉 已經太多
再說也沒有用

不要再來找我
這殘缺的 溫柔

青蘋果樂園  小虎隊

 
作詞:丁曉雯
作曲:Jimmy Johnson
編曲:Raymond Wang


週末午夜別徘徊 快到蘋果樂園來 歡迎流浪的小孩
不要在一旁發呆 一起大聲呼喚 向寂寞午夜說 BYE BYE

音樂 星光 樣樣都浪漫
煩惱 憂愁 都與我無關
這是我們的舞台 散發魅力趁現在 讓汗水盡情飄散

告訴我 WHAT'S YOUR NAME 接受這邀請函
I LOVE YOU 走出角落的黑暗
DON'T YOU KNOW 給我全部的愛
I NEED YOU 安慰我的不安
跟著我 盡情搖擺
跟著我 不要傷懷
跟著我 散發光彩
照亮天空的陰暗

啦啦啦啦  盡情搖擺
啦啦啦啦  盡情搖擺

祝福  張學友

作詞:丁曉雯
作曲:郭子
編曲:王豫民

不要問 不要說 一切盡在不言中
這一刻 偎著燭光 讓我們靜靜的渡過
莫揮手 莫回頭 當我唱起這首歌 怕只怕 淚水輕輕的滑落
願心中永遠留著我的笑容 伴你走過每一個春夏秋冬

幾許愁 幾許憂 人生難免苦與痛
失去過 才能真正懂得去珍惜和擁有
情難捨 人難留 今朝一別各西東 冷和熱 點點滴滴在心頭
願心中永遠留著我的笑容 伴你走過每一個春夏秋冬

傷離別 離別雖然在眼前 說再見 再見不會太遙遠
若有緣 有緣就能期待明天 你和我重逢在燦爛的季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