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我的日文發音能夠正確~學習更多的日文單字及日文文法~所以報名了日語課程讓我學習的快速~

 041  

以前也有上過類似的課程~但都屬於小班制或是家教類~所以下了課之後沒有同學可以一起用日文練習對話~久而久之對於老師上過的課就會生疏~

 

然而這次約有10位同學一起上課~老師上課的方式很有趣~生動活潑~課程中讓我們跟同學自我介紹~相互練習對話~使的我的日文進步了不少~

045   

第一堂課的時候最害羞~因為一開始大家都不認識然後就要對話!!坐我隔壁的同學超容易臉紅~老師一問到他~他的臉就會紅到翻掉!!!哈哈哈~~~ 

 042  

其實上日文課很好玩~可以學習到我喜歡的語言之外又可以交到朋友~希望我的日文會一天比一天進步唷!!

043

044

學校附近有一家古早味麵攤~上課前都會來這裡先補充體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