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の【一寸真心】♬~♥

 

小凱發行專輯,從【最愛】、【寫乎你的歌】、【故鄉的門口埕】,到第四張【一寸真心】...

 

年,我嘗試不同以往的創作專輯~這次,發行的個人專輯裡就收錄我自已的創作2首歌曲,將自已的心路歷程寫進歌裡!

新的創作方式也希望大家多給我鼓勵跟指教,這次推出之後也希望大家會喜歡。

 

IMG_7213

 

首波主打歌「一寸真心」很開心被選為民視八點檔大戲「龍飛鳳舞」的片尾曲,即日起,大家就可以在「龍飛鳳舞」聽到囉!

 

9/5(五)起,許富凱【一寸真心】...全台唱片行正式全面發行!歡迎大家支持正版唷!

 

這次,【一寸真心】今夜攔想起你 你離開彼眠…知道了大家特別喜歡我的這一句唱法 謝謝大家喜歡我的處理唱法…謝謝大家唷!

 

IMG_7214

 

這次錄作專輯時,起初我對有些歌詞還不是很了解,所以特別去請教了雅雯學姐!!!!!!!!!!!!!

雅雯也很細心的跟我解說,只能說,雅雯學姐的神解超強,解釋讓人淺顯易懂,使我很快就了解作詞者的作品靈感

 

 

綁阮是袂勘的過去 寫置心的情字

 每句每字攏拆不開咱的心

 

這首歌詞很像古詩,屬於是比較文言文的歌曲…

 

那些讓我不堪過去, 一直在我內心深處,但我對你只有真情相待。古時候的人,對情感總是不善於表達,不善語言表示,所以只能透過書信的方式表達

 

這次專輯視覺是走清新自然…現在讓我再次分享首波主打的MV【一寸真心】給大家~

 

 

【一寸真心】

風瀟瀟 茫霧深更
孤夜只有暗淡的月半邊圓
男人為愛傷情 不願流半滴淚
有堅強的癡 換嘸一寸真心

雨亦啼 聲聲稀微
今夜又擱想起你 你離開彼眠
女人心像玫瑰 若嘸愛攏是刺
接近只有傷心傷袂停

綁阮是袂勘的過去 寫置心的情字
每句每字攏拆不開咱的心
若是有一日你站惦面前 阮想欲問你
甘有留 你一寸的真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