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第四張專輯誕生了!!專輯名稱叫『一寸真心』~~相信大家都看到專輯封面了~還喜歡嗎?!

016  

這次專輯走花美男聲凱式情歌『心』系列~

*一寸真心~聽起來暢快淋漓~

*愛情露水~以為飲到愛情露水,到頭來卻是露水愛情!! 這也是很多人的感情經驗,相信可以引起更多人的共感!

*換我甲你疼~這首歌是我在這張專輯的創作歌曲之一,一次聚會中與朋友聽凱迷娓娓道出先生去世後的思念心情,我與朋友眼眶都紅了,之後就一起寫下了這首歌,配唱時也數度鼻酸哽咽…

 

 047

050

048  

 這張專輯總共拍了5支MV印像最深的是『換我甲你疼』為了要營造失去至親最愛痛徹心扉如行屍走肉的感覺,失魂落魄吞著一鍋泡麵,然後三秒落淚…拍完導演稱讚我可以朝向演戲的路邁進~

 

 

『愛情露水』MV中,一開始的鏡頭,為了突顯愛情大勢已去的絕望心情,導演希望拍出站在游泳池畔,雙手高舉,從背後筆直落水,濺起大片水花的場景,但因為穿著造型服濕了很麻煩,所以我心理準備了很久,也去游泳池偷練,結果拍攝效果很好,一次OK~~

045

046  

今天是9/5也就是一寸真心的發行日~大家到唱片購買了嗎?這次的第四張專輯希望大家會喜歡~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愛唱歌的我唷~~啾啾~~

 

049  

http://shopping.g-music.com.tw/ECProduct.aspx?ProductID=47152800609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