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嗓封麥..】

馬不停蹄地跨過2014,來到了2015,而1/2這天,天后江蕙二姐宣布告別舞台,而2015「祝福」演唱會將成最終回的巡演

當下我真的很不敢相信,也很不捨,當下的情緒…真的五味雜陳!!!!

雖然難過但也替二姐感到開心,真心祝福她,能開開心心的沒有壓力做她自己,過自己想過的生活!

一直以來二姐就是我的偶像,我的女神,更是我的目標…

從小我就一真很喜歡二姐的歌,而二姐的歌聲也是陪伴著我長大的,以前參加歌唱比賽時,也常拿二姐的歌做為比賽歌曲

外傳,二姐是因為身體狀況需要更多休息才有這樣的計劃,但我相信美麗的歌聲是不會停歇的,這伴隨我們多年的動人歌聲會一直在我們的記憶裡

 

123 

 666

2015「祝福」演唱會是二姐最終回的演唱會,二姐體恤歌迷搶票不易,分為1/5、1/6、1/7三天販售,多增加機會以利粉絲購票,

不過,5日首日開賣時,就引發全台搶票大戰,寬宏售票系統正午開賣就網路大塞車,

連全台的四大超商的售票系統也掛點==!    

寬宏大樓外連2夜也都有粉絲露宿街頭排隊,排隊的人數還繞了5棟大樓…就只為了能夠買到二姐這次的最終回演唱會的門票!

有人稱次為二姐事變我相信二姐看到粉絲如此辛苦排隊,她的心裡一定也是不好受的@@

 

 888

 

目前二姐經紀人陳子鴻老師也緊急說明將會加開演唱會場次,讓大家都能現場看到二姐的歌唱風采

 

最近全台都在瘋江蕙二姐…沒有買到票的人相信一定急著跳腳吧~~

而我這邊也成為小型的售票系統,親愛的朋友們…真的別再問我是否買不買的到票…

因為我自已也是在拜託別人啊

 這次買票真的是辛苦大家了希望後面的場次大家都有機會搶到票喔!!!!!

 789

很榮幸,也很感謝二姐的提攜,讓我有機會可以參與她【鏡花水月】的演出!!!!!!

現在想起來,真的覺得還是在做夢一樣~~

現在的我,真的很喜歡台語歌,現在讓我更勇敢的去愛台語歌,唱台語歌,

我為唱台語歌而感到光榮…

當然這次也不少人詢問我是否有被通知當二姐演唱會上的嘉賓…哈哈哈~別再問我了,目前是沒有收到通知啦…

最近我又再次看了與二姐在"聽見未來 夢想一百"演唱會上合唱的"夢中的情話,我只能說,我是超幸運的小孩,也感謝二姐給我這個機會,再次感謝您的疼惜!

456

 

說實在的,二姐最終的演唱會…我希望二姐自已達成,不要再有嘉賓…如此才更有義意,你們說是吧~

下次我再來介紹我所喜歡二姐的哪些歌曲囉!!!!!!!期待我們的下次見囉~

 

最後祝福大家在後面的加場演唱會都能順利搶到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