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仔聲 】

看到大家對博仔聲的回應,終於鬆了一口氣!!

謝謝大家喜歡「博仔聲」的詞...

恩...詞的意思很直接,相信大家都能感受到我想表達的!

真的很感謝這四年來,有花迷們的陪伴~

沒有什麼禮物可以送給大家,只能靠我做的到的,回報給花迷們

也感謝公司願意選用我的歌曲,讓新一代的百萬關主,(孟宗)來詮釋這首歌曲

最後希望大家也要多多支持三百萬~~~瑋中、姵均、孟宗的新作品喔!

IMG_0696

詞:許富凱 曲:張祐奇

ㄟ記咧 頭一擺看你手舉著我的名
一句加油 一句永遠支持你啦 愛哭囝仔目屎就擦攏袂乾

就是有你的陪伴 我才袂孤單
唱歌到今嘛 每擺站在這個舞台 每一首歌曲 攏用心唱乎你來聽
希望我會凍唱出你的心晟 因為有你的疼痛 我感心擱感謝

透風擱落雨 猶原有你擱置這 陪我走陪我行
日頭赤炎炎 嘛是有你的陪伴 乎我的心頭定

心內這首歌 是愛哭囝仔欲唱乎你聽
多謝你的鼓勵甲拍博仔聲 才有今仔日的我
*多謝你的鼓勵甲拍博仔聲 才有今仔日的我

是緣分將咱綁相偎 用歌聲來咒詛
因為唱歌是我的性命 永遠袂變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