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8    

【♥過新年♥】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新的一年又來到了…在此特別感謝凱花們這一年來的支持……謝謝大家!

現在還是會有很多粉絲會私下寫訊息告訴我~~

他們會告訴我,他們生活上遭遇的點點滴滴、身體的病痛、家人的身體健康等等很多有關於他們的故事…

他們都會很感謝我~在他們最難過、最失意、最過不去的時候聽我的歌陪伴著他們~

我很開心我可以幫助到你們~~其實我真的沒有想過我的歌聲可以安慰你們~~

我的感觸很深…感謝上蒼給我這使命,我很幸福的,真的!!!

當然也要謝謝你們願意聽我歌來陪你伴你們~~~愛你們

 

有個健康的身體真的很重要,真的很開心我的歌聲可以幫助到大家。

 

大年初九~凱凱祝福大家新的一年,平安健康喜樂,荷包永遠都滿滿!新年快樂!

最後送給大家錢母…祝大家發…發…發…啦!!!!!!!

 

IMG_10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