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在淚冰涼以後.....才能感覺心好痛.....』

這詞是不是很熟呢?

沒錯....這首歌就是許多都會女子聽的會哭哭的『奢求』

這首歌也是我認識娜娜姐的開始~

當時我才是國小生,常常跟姐姐在家看電視

那時一看到奢求這首歌的mv印象非常深刻

在1995年發行奢求這張專輯,當時是全台哈日的時期

而娜娜姐也跟上哈日熱潮

mv的景,幾乎都是在日本拍攝,男主角也是找當紅的日本男星一起搭檔

所以對於當時跟著表姐一起哈日的我,對這首歌的記憶非常的深

在MV的一開始,娜娜姐以一種哀怨的口氣清唱了一段副歌,更加深這首歌所要表達精神

現在我們來看當時拍的音樂錄影帶

 

在跟大家推薦另一首也是我的最愛 『自由』

難度相當高相當難唱的一首歌曲

每次在KTV都要跟它拼命,非常給他辛苦

而自由mv的拍攝跟『奢求』也有異曲同工之妙

也是找來日本當紅男演員

這兩首mv的拍攝模式都相當前衛

但都非常的唯美~

 前幾天我也到了娜娜姐的演唱會去朝聖

娜娜姐的功力完全沒有減退,唱現場的功力一樣給她很優!

雖然沒聽到我最喜歡的這兩首歌

但娜娜姐的節目歌曲編排也讓我滿驚艷的!!

這門票錢真是花的好值得~

unnamed

正在等待節目開始~~

unnamed2

好像來到歌劇院~真美

unnamed3

娜娜姊出來了~~高挑的身材保持得真是得宜啊!~快要邁入5字頭的年紀~完全看不出!

長期在做瑜珈,真的有用!!~

unnamed4

unnamed1

真是感謝友人的引薦~能讓我跟娜娜姊一起合照~~娜娜姊的氣場超級強的!!人親切且幽默~真可愛!~

unnamed5

unnamed6

unnamed7  

 

最後也要跟大家分享這一首『慶幸』

也是當天演唱會的最後一首歌

娜娜姊說每次只要演唱會都會把這首排在最後跟大家分享~

他說人活在這世上,雖然辛苦,但慶幸的事,我們還能愛著別人。

很開心能參加期待已久的演唱會

非常值回票價~

看到娜娜姊的應對及對歌曲投入,其實非常感動,身為歌者,不就是該如此,又上了一課。

希望分享坣娜小姐的經典歌曲~能引起你們的共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