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隱藏在內心一甲子的夢想,

那是一件多麼辛苦的事情,

但確實在現實生活中發生,

她,我的阿嬤。

穿婚紗,

是每個女人的夢想。

早期農業社會,當時經濟上的不允許,

結婚也只能簡單形式上的帶過,

所以多數的老一輩都沒穿過婚紗,

也成了心中的遺憾。

 

每每看到其他家庭的全家福,

內心就很羨慕甚至渴望,

希望有朝一日可以把全家人集合起來,

拍一張屬於我們家的全家福,

兩年前開始規劃,

感謝位在於屏東市的蜜朵拉婚紗公司幫忙,

讓阿嬤的夢及我的夢終於在今年一起我達成了!

 

這兩老,多麼可愛,哈哈哈哈,喜滋滋的!

 

  

  

瞧瞧我阿公很帥吧!黑狗兄!

當然也要出賣一下我的爸媽,他們這個姿勢喬好久呢!

 

 這是拍出來的成果!好感動!阿嬤很像英國女王~哈哈哈哈哈

 

  

你看阿嬤笑的多開心啊~哈哈哈哈  

男生也要來一張!!

 

女生也不能輸~ 

 

 我們一家人,這是我心中最美的畫面 。

 

他們兩老是我的寶貝,希望您們能健康幸福,愛您們。 

 

看到自己親人的笑容,我想這就是最簡單的幸福。

你們也快去幫家人圓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