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小子我,以為......

這麼久沒在電視露面了~

大家都忘記我了哩!!

沒想到大家依然還是記得我~~真感動

這幾天~~新的部落格~~開張~~

湧入了相當多的瀏覽人數~~~   

真的是~大家對小弟我的厚愛阿!!!揪甘心!

還有許多人留言給小弟我~~給我支持以及鼓勵!!

哈~~很謝謝你們唷!!你們的留言我都有一封一封去看的唷!!!我也會一封一封回覆唷!!

所以大家有想要對我批評或是鼓勵的話~~二話不說~~馬上留給小弟我吧!!!哈

最後~~我愛大家啦!!!!

對了對了!!!!要收看7.3的明日之星唷!!

我的初登場!!!!!

P.S打完這篇我眼睛都快瞎了!!顏色有夠艷的!....也好花俏~~我瞎了

DSCN2163.JPG 

P.S把自己的高額頭獻給大家~~真糗~~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