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語說的好:「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偶然的機會下嘗試了某家連鎖的迴轉壽司店之後,覺得非常好吃,這家連鎖迴轉壽司價位算是中等,但食材都是中等以上的水準,高貴不貴,新鮮又好吃!!!

以下介紹我自已非常喜愛的幾道菜:

1. 洋蔥鮭魚

IMG_6099  IMG_8067  

鮭魚肉質相當鮮嫩,跟爽口的洋蔥尤其速配,洋蔥的清甜帶出鮭魚肉質的鮮美,美乃滋則讓原本簡單的食材更加豐富,乍看簡單的料理,帶來的味覺享受卻完全不同,讓人邊吃邊點頭的美味!

 

2.明太子花枝

  IMG_5227  

  IMG_8068  

第一次吃到明太子與花枝這樣的組合...比想像中要來的美味很多,鮮嫩Q彈的花枝搭配鹽烤過後的明太子,完全擄獲我的味蕾,非常涮嘴忍不住想一口接著一口~~哈哈哈~完全停不下來了!

 3.黑松露杏鮑菇  

IMG_5228  IMG_8069    

壽司的外觀因為經過炙烤後,所以看起來有輕微的烤焦,杏鮑菇加上黑松露的點綴之後,非常的順口,是非常清爽的一道唷,鹽烤過後的黑松露帶出特殊的香氣,更是讓人難忘!!!非常適合吃素的人或是走養生路線的冰友,這道是我必推的唷!!!

 

4.納豆細捲

IMG_8070IMG_8071

納豆並不是一般人都敢嘗試吃的,若沒有相當有口福可是會對它敬畏三分的~ 常看電視說納豆有股特殊的臭味而且又難吃,,但我吃過一次之後就愛上它的美味了~~(((嘻嘻嘻!!我常常都幻想自已上輩子一定是日本人呢)))

其實納豆本身清爽又養身,光納豆我就可以配上一碗白飯了~大口大口地吃下那黏糊糊的納豆真是過癮~ 加個生雞蛋更好...天啊~~光想我就又要流口水了~

 

IMG_8072  

 

日本學者研究發現,納豆具有預防血栓、抗菌、預防骨質疏鬆症等等許多健康好處,大家可以嘗試看看,即美味又養身唷!!!!

5.紫蘇梅醬細捲

IMG_8076

5.海鮮鮭魚湯

  IMG_8077  

 

 

美食篇就分享到這兒了……之後會繼續與大家分享我的生活新鮮事~~等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