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佈景、新氣象♬~♥】

嘿~~~有個好消息要跟大家分享唷!!

明日之星換新佈景了~也換新舞台囉~~歡迎凱花花們有空來跟我一起錄影~陪我一起唱歌唷!!

IMG_5977

IMG_5935

 

這次也換了新的比賽規則~新賽制~歡迎愛唱歌的朋友到這個新舞台展現自已~跟大家分享優美的嗓音哦~小凱等你唷!! 

 

IMG_5978 
 

 

7/19(六)將播出與煌奇老師合唱「阿嬤的話」~~好開薰啊!

在這一刻我真的哭了~~阿嬤~孫仔金思念您!!

 

這對我來說是非常難能可貴的經驗 ,歡迎大家準時收看喔!

 

煌奇老師的演唱會也要開始了!請大家多多支持嘿!我要去高雄場的!喔耶!

IMG_5930

666

最後讓我分享煌奇老師的「阿嬤的話」給大家~我們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