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種鄉愁】

這次非常榮幸可以參與民視最新八點檔大戲「春花望露」的片頭曲

而這首片頭曲是我非常非常喜歡的一首神曲~~~「另一種鄉愁」,日文版本名稱叫做「昂」


最初聽到的是谷村新司先生的日文版「昂」

當時還記得是在日本紅白大賽聽到的,當時配上紅白舞台還有整個編曲氛圍

那時一聽到就深深愛上,特別找了二胡來演奏,更增添一股惆悵感

到現在還是無法忘記當下的感受

其中日本國寶美空雲雀女士與鄧麗君小姐她們也都有唱過這首神曲哦!!!

 

這次接到這份神聖的任務,說實在的~我真的緊張到不行,心中的壓力可想而知

由於鳳飛飛鳳姐的版本實在是太經典了,她唱出她自已對鄉愁的滄桑與感受~

她是我很好的學習榜樣,我的學習之路還很漫長,未來我將以她做為我歌唱的揣靡對像

成功來自於九十九分努力和一分天才~我只能全心全意努力詮釋這首歌,用我的想法唱出來!!

我希望我能唱出像鳳姐那般的滄桑感

 

 

 

當然還是跟鳳姐有點差距,進錄音室修改的次數不計其數

他的歌詞以及旋律每一次唱 ,我都希望能唱出不同他味道與領悟 !!!

12

456

 

 

所以這邊也希望小凱版的另一種鄉愁,你們也能喜歡跟接受

更希望可以給我們的觀眾與聽不僅是在視覺方面享受,也希望在聽覺上有感動的

 789

 1011

 

如果小凱的版本能讓大家勾起什麼不一樣的回憶 ,或許小凱的努力就有那麼一點點被肯定 !

希望大家會喜歡 ,給小凱多一點鼓勵 ,希望我的努力成果你們會喜歡哦

這次在錄這首歌時,心中的感觸很深,但還是很開心可以在自已的故鄉【高雄】開演唱會!

親愛的你們,別忘了來給我支持與加油唷!!

 


3/26 (六) 下午2:00
高雄漢神巨蛋前廣場 《青春少年夢》 高雄巨蛋 演唱會


 唯一~~唯一的唷~一場簽票會,記得將你們手上的票拿來給我簽名唷!!!


更別忘了 :
2016/5/7 【青春少年夢】高雄巨蛋演唱會


晚上19:00 高雄巨蛋
等你來跟我一起圓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