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袂凍擱回頭

 

這班火車已經到 感情隨風四處走 目屎狠狠吞落喉 不敢來哮
人生親像一支野草 無什麼倘比較 行到最後猶原是一個人走
為何感情博這厚 到尾猶原攏無效 什麼理由攏無留 就做你走
為著誰人來等候 為誰人來奮鬥 為何永遠看袂曉 情比紙卡厚
這條路袂當擱回頭 感情嘛只有放水流
只剩路邊的野狗 惦惦的哮
這條路袂當擱回頭 付出的一切攏無效
擱勉強 不知影何時才會了

 

當在明日之星的舞台上唱完這首歌...心中和腦海裡激出很多回憶跟感概

記得在去年時,當完兵,對自己未來很茫然...

不知道未來~能不能再繼續熱愛歌唱...

眼看同時期的歌唱好友們都有一些成績了...

而我還在原地裡徘徊...掙扎...

當時確實是很想放棄,想說去好好工作吧...

因為歌唱這條路實在是太難走了...

那時的想法真的很消極很負面...

直到我出現在明日之星舞台上時...

拿著我喜愛的麥克風...

聽著我熟悉的樂隊...

心裡想著我終於又再歌唱舞台上"復活"了...

 

人生親像一支野草 無什麼倘比較 行到最後猶原是一個人走

這句歌詞寫的很對

我只是一個平凡愛唱歌的人

對於音樂我一直在追求一直想再進步

那都是因為我愛唱歌我愛音樂

並沒有想要做任何比較

因為我就是我 我是許小凱

 

於歌唱這條路...我想我已經袂凍擱回頭了...

現在的我很感恩也很珍惜大家對我的支持及這份緣份...

因為有你們的支持,讓我更往上爬...

因為有你們的愛護,讓我更有自信心...

因為有你們的打氣,讓我更不能放棄歌唱...

因為有你們的喜愛,讓我知道原來我的歌聲是有價值的...
 

 

保持著一顆正面的心~!

有夢想就去追吧~~做了才知道自己行不行!!

希望大家能在各個地方各個職場上都是ㄧ顆明日之星!!!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