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1這ㄧ天,日本發生了恐怖的地震海嘯~

每當看到新聞報導,心裡就好酸好酸...呼...

還記得在節目上我曾說過要去日本看演唱會~

但近期應該可能沒辦法過去了...好可惜!!

希望日本能揮開陰霾,走出光明!

而台灣的愛心也是滿滿滿唷!!

這次很榮幸能參予這次的賑災主題曲<Believe>

IMG_7410.JPG 

很謝謝曉雯老師!!在這麼晚的時間跟寒冷的天氣還來指導我們~這就是愛心~

_MG_7252.JPG 

大家很認真在練習這首歌~~

 

大家一起散撥希望跟溫暖吧!

 

下面是我們去參加""送愛到日本的募款晚會""

很高興能夠當接線生~這也是我們第一次的體驗!!

真的很高興能夠幫忙日本!!!日本真的是我好愛的國家~~

我的歌唱功夫也是聽日本演歌練來的~所以日本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我愛日本!!!!

如果大家想要捐款請上網到

"台灣世界展望會"

這邊有信用卡線上刷卡捐款

或是

用劃撥方式:帳號:15752467,戶名台灣世界展望會"註明"日本震災救援

如果有任何問題也可以撥打:02-2175-1995

請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因為地球是我們的家...日本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