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榮幸民視電視台給小凱這一次參與父與子的拍攝機會~

照片 721.jpg  

 而且給我開場的戲份~~(壓力好大啊!!)

 照片 719.jpg

這次拍攝地點~在我的故鄉~高雄義大世界~~真是一個超美的地方~!~

照片 722.jpg  

雖然這次飾演的是一個唱歌的歌手角色~

但讓我見識到演戲真的是超!超!超!超!超!級辛苦!!!  

連續晚上8個小時到隔天早上!!~所以演員熬夜拍戲真的好強!!!

光唱一首歌~就要重複唱20幾遍

唱歌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但之後能演戲的話~我也想嘗試看看!!哈哈哈!!!

 

最後還是希望大家可以支持民視最新八點檔~(父與子)!!

感謝大家!!~有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