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撥出我衛冕的第一關...

衛冕的心情很五味雜成~

一半是興奮 一半是壓力

而看到這麼多朋友的支持和鼓勵~

把我的壓力化成動力

在接下來的日子裡

我會拿出我該拿出的水準~

把最好最完美的歌聲及表演獻給大家!

還有....

怡婷是一位很努力的歌手!

所以請大家要繼續給她支持和鼓勵~

因為能走到這個階段已經很不容易

我在想我可能都沒有辦法像他這麼的有續航力!!

所以他的精神很值得大家學習!!!!

少點謾罵 多點支持  我想這就是支持我們這些參賽者最大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