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二姐鏡花水月演唱會已經完成了四場,感覺還是像做夢一樣,又可以一直看到二姐,真開心(哈)

很感謝二姐給我們後輩這一次的機會,在我們夢想的舞台上演出,又能跟這麼專業的團隊及樂手老師合作,不僅增加自己在舞台上的經驗,也在歌唱這條路添加許多色彩,

我們是如此的幸運如此的幸福,實在是不知道上輩子燒了什麼好香,

才會有這樣的機會,真的很謝謝二姐的提攜和鼓勵,也感謝二姐不斷的為台語歌盡這麼多的心力,讓我們聽到如此感人的台語歌。

 

而一連串的美夢一直接著來,在演唱會當中得知自己入圍金曲獎,這真是太妙的際遇了!太太太不可思議了!

得知自己入圍的當下,我只知道我一直抱著雅雯,全身都在抖,當時她可能也嚇到了!跑進廁所一直再想,這是夢嗎?會不會隔天就不見啊?偷偷捏了自己的臉,才敢確定是真實的,

真的沒想到自己會有這一天,很感動....

入圍就是肯定,很謝謝金曲獎的老師們,給我這次入圍的機會。

要感謝很多很多人,最要先感謝曹俊鴻老師及陳子鴻老師,能與兩位大師合作,雖然都是第一次,但真是榮幸也收穫滿滿!

感謝黃桑。莊總。應總及百是傳播的每位大哥大姊的幫忙,沒有你們幫忙也不會有寫乎你的歌及許富凱

謝謝華特唱片公司給我機會,謝謝柯總及華特公司各位大哥大姊幫忙!感謝你們!!!!

還要感謝一路以來陪伴我的家人,真的很辛苦,一直無怨無悔的付出,陪在我身邊。

更要感謝可愛的花迷們,因為有你們,才讓我知道原來我的歌聲是有人喜歡的!你們是我的動力,我會為你們而唱,也會為最美麗的語言『台語』而唱,把台語歌曲發揚光大!

感謝你們.....我們金曲獎見。

1111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