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演唱會 ♫✿♬~】

鏘~鏘~鏘~這一次,我不是在陸地上唱給你們聽~而是在海上!!!!!!!!

挖~~~~連我自己都想尖叫了!!!!!!!!!!

準備要出海囉~~~~~~~好期待好期待哦~

快來跟我們一起出海唷!!!!

IMG_7364

 

很難得有這樣得機會可以在麗星郵輪上為大家獻唱,我的內心也是期待又緊張>////<。

你們會來吧~~

大家這次來聽我唱歌會暈船的朋友如果不習慣海上的氣候別忘記帶暈船藥喔!

另外,最近天氣多變化,大家要記得多帶件外套出門喔!

小心別感冒了,你們對我來說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就如同家人一般!

 

QYWU8710   

最近天氣真的變冷了~(呼~~冷丫)

大家來聽我唱歌,當然要活力充沛,活蹦亂跳的,千萬別感冒了

別讓我擔心了哦!!~!

親愛的朋友們,那我就等你們一起麗星郵輪上見囉!

很開心的是... ... 有凱迷們一起陪伴我過聖誕節^^y

當然囉~~~~歡迎大家來跟我一起過聖誕節哦~~咱們不見不散囉!!!!!

 

 

售票請向台灣各大旅行社購票~~~

各大旅行社均有優惠的價格哦~~~要買要快唷,慢了就完售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